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金龙座椅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

金龙座椅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

2018年3月1日,厦门金龙汽车座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座椅”)信息化和工业化(以下简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启动会在公司培训中心召开。会议介绍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基本内容与总体要求,对公司实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意义进行了宣导,明确项目实施目标,并对总体实施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近年来,金龙座椅公司围绕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瞄准“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积极加大生产经营管理的自动化、信息化的软硬件投入,在生产、销售、采购、仓储、研发、信息安全等方面开展了自动化、信息化设备的导入与实践,已具备了一定的两化融合工作基础与条件。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两化融合工作的实效性、加快两化融合的发展速度、规范两化融合的实施与工作管理,公司特导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此次的贯标启动会议,宣告公司的两化融合发展战略正式实施。

为保证项目工作的有效实施推进,金龙座椅特成立了由常务副总挂帅的项目督导委员会、组建项目推进工作组。同时,为保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的专业性,公司聘请了专业的辅导机构对项目实施进行指导。

公司希望借助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导入,指导后续的两化融合工作实施、有效整合各类两化资源、切实提升企业的两化融合管理水平,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地推进两化融合的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