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金龙座椅2018年安全生产动员大会暨责任书签订仪式

金龙座椅2018年安全生产动员大会暨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面贯彻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完成,有效控制各类事故发生。

       金龙座椅2018年安全生产动员大会暨责任书签订仪式,在2018年1月11日下午14:45 如期举行!本着“谁主管,谁负责,层层签订”的原则,根据公司安全网络管理分布图,按照分层管理,分级管理,责任到人的要求,并结合岗位职责,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签订,部门负责人和班组长签订,班组长和组员签订。分别从工作目标、指标要求、考核与奖惩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责任划分。

       黄总黄耀祥强调,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并不是搞形式、走过场,而是规定了各个部门、岗位、职工应承担的安全责任,强调了各部门必须与每个职工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使全员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职责,负起责任,防患于未然。希望各级负责人通过责任书的签订,在日常管理中把意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确保2018年各项安全生产目标全面达成,争取更好的管理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