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高温慰问至一线 情系职工暖人心

高温慰问至一线 情系职工暖人心

        炎炎烈日,酷暑盛行。为切实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推动防暑降温措施落实,8月16日上午,金龙集团谢总一行到金龙汽车座椅展开调研和防暑降温慰问。

         慰问中,慰问组一行认真了解工人们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公司对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并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疲劳上岗、不带情绪上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迎峰度夏的艰巨任务。

        通过交流、座谈沟通,完善了防暑降温措施,保证安全生产,更重要的是让一线员工在高温季节感受到了各级组织对一线员工们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了各级组织送来的夏日清凉。工人代表表示,感谢公司领导冒着高温来慰问一线员工,公司的关心更激发了他们奋发工作、锐意进取的斗志;他们一定会继续发扬战高温、抗酷暑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